close


 話說 J 的臉部肌膚 在30歲以前真的是自豪的不得了

以前防曬做得滴水不漏的我 出門只要有太陽 就會有洋傘

還會擦防曬 穿長袖 

以前我三天兩頭敷臉 所以即使有一點狀況 譬如生理期來長痘痘之類的

我都很有自信的 用不了幾天 就可以馬上好 

以前長痘痘 我都主張要讓髒髒排出來 所以我都在睡覺時 將3M痘痘貼貼上去

通常隔天白天將痘痘貼取下時 上面會有一層白白黃黃的 就是痘痘的前身 粉刺

最近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年紀的關係 還是因為變胖的關係(到底有何關係??????)

最近皮膚好差喔.............................

嘆氣!!!!!!!!!!!!!!

現在皮膚很容易長粉刺 

而且以前拔粉刺 我拔個4-5張 可以乾淨好久 現在拔完同樣的次數 卻沒有乾淨的感覺..............

是不是敷臉做不夠?還是清潔做不好

我一直在思索著..........

我自己也知道皮膚的膚質好不好 其實跟生活作息 和你吃的東西有很大的關係 i know i know~~~~~~~

但莫名的還是感嘆 莫非這就是30以後的世界!!!!!!!!!!!!!

昨天還在FB看到 一篇文章在寫 女生過了25Age以後 你的一些症狀 顯示出代謝力變差

皮膚更糟等等~~~~~

所以我還是要來提醒自己一下

三餐定時不油炸

每天睡足8小時

多喝水 2000cc以上/天

一周至少三天運動

手不要碰臉在外面時

卸妝要卸乾淨 洗臉要洗乾淨

保養品要用對 保濕要做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輕熟女 介於30-40age之間的 我建議保養品不要用太Rich的 (油脂太多)以清爽簡單為主

讓我們繼續努力

維持在永遠看起來少10歲吧!!!!!!!!

IMG_7090.JPG 

IMG_7100.JPG 

IMG_72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
    全站熱搜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