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3.JPG

IMG_8638.JPG

IMG_8712.JPG

3月份 是我的月份

好久沒打開部落格

前陣子心情真的非常煩躁

一會兒是一直生病 一會兒是我跟奈特進入了可怕的平穩期

我們像普通情侶一樣 會吵再普通不過的事情

吵架很可怕 你會在腦袋裡想像對方對你多不好

其實我家奈特已經吵不大起來 處女座的他

真的很難"吵架"

但 前陣子 的我 看什麼都不順眼

是不是30症候群啊.............

anyway

現在是已經過了那段時光

緊接著我很期待4月的沖繩行

也很期待未來的日子

希望都是好事會發生

求主保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