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K其實今年年底才要滿一年

這個月月底是我們的紀念日

上個周末我們扎扎實實的吵了一架

這個架是我們在一起一年以來吵得最兇的一次~

跟大家分享一段話~

Love is never finding a hand that perfectly fits yours.

It is finding that one who is willing to hold your hands

no matter how unfit it may be.

"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滿一年時 我打算將這段話寫在卡片上也送給k

其實有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

愛情不外乎經過哪幾個期...........

先熱戀甜蜜期磨合穩定期結婚or分手

我們花了一年走到磨合期

有人說太短 有人說太長

因人而異

前幾天的大吵

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在愛情裡面  你常常會看不到自己

也許多了對方 也許你愛對方到忘了自己

但親愛的 聽我的 你一定要把自己拉回來才行

我談過不少次戀愛

每一次的愛我都像16歲的少女一樣 飛蛾撲火的撲了上去

每一次的受傷或是換來劈腿 我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

至少我學到了xxxxxxx(什麼)

我檢討了很多 當我一昧的太愛對方時

我就又開始陷入了"只有為你"ˊ時期

這非常可怕~~~~~~~~~~我從跟他的吵架過程中發現

這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可怕

我的世界若只有他時 還有我又照著我的那個死個性規劃時

p.s J小姐是一個非常非常愛計畫的人 有點像SCHEDULE 狂人

幾點幾分在哪要幹嘛?全部都會照著SCHEDULE走

所以當K沒照著我的步驟走時 我就會很生氣 心情不佳

但其實是不對的啊

但我在火爆脾氣上來時 又完全聽不進去.............

相信牡羊座的女子一定完全可以感受我的感覺.............

上次吵了那麼一大架之後

我沉澱了一個晚上 ~~~~

我決定該怎麼做了 我對自己說

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

但該改進的還是要改進

我也並不想嚇走K啊~~~~~~~~~~~

我決定為了我們好 我要改進

隔天我就帶著我想要發憤改進的心與他見面

隔天其實就合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 就像在跳舞 一人前進一人就要後退

兩個人都配合 這舞才會跳的好~不是嗎?IMG_58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合期 感情 雙人舞
    全站熱搜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