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這個標題呢?

最近看了一部新韓劇: 第二次20歲

  

剛看完心情很澎湃

雖然我不是38歲

但大概擁有38歲的心境

人生真的是很複雜低

劇中講到一點

讓我想起標題那句話: 女人啊 !愛自己三分 愛對方七分

我們常常因為愛一個男人 把自己全部投進去

你!你還說你沒有~

當你每天只想著對方 一有空閒就想對方時

當你會吃醋每一個異性時

就是愛太多了喔.............

常常自己看不到那個嘴臉 但看到劇在演時

或是在生活中看到真正的人這樣時 不禁會宛然一笑 "自己真是這樣啊~" 這種感覺~~~~

我是一名基督徒 基督教義里有一個概念 常常引用在各大電影或是平常生活中

就是"當你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重要時"這才是真正的愛

我前幾天看到倒數幾集時 突然悟出這個道理

男主角 喜歡一個已婚的女人 雖然後來這女人離婚了

男主角還是默默地為了他做了很多事

這女人的前夫衝到男主角面前質問他為什麼要幫他?

男主角說 因為我希望女主角快樂 她的快樂是看到你沒事 平安

前夫是一個把個人利益擺在婚姻面前的人

在那一刻 前夫懂了 我也懂了

我們都太愛自己了

我常常是個把利益擺在愛情前面的人

不一定是那麼嚴重

但我常會想 為什麼?

我忘記了 我只是愛著對方而已

因為盲目的愛常常遮蔽了我們自己的雙眼

冠冕堂皇的喊著:我愛你 卻同時又做著傷害對方的心的事

我想要下決心

我不要只愛著對方 也不要 藉著愛的名義 去讓自己辛苦 讓對方難受

讓我們都好好的 愛自己多一點 也給對方的愛留點空白 

適用於各種愛喔 不一定是愛情 親情友情都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次20歲 愛自己
    全站熱搜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