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2  

今天是k的生日

從兩天前我就非常緊張

其實生日驚喜來到最後一個

有一種 "啥?要結束囉!"的快感

早從這禮拜我就再鋪梗

先是每個禮拜三固定公司開會這件事

我在禮拜二時默默的跟k說: 我們這禮拜開會改成禮拜四

最後這個驚喜 從6月份我就跟pop radio 的人開始詢問

從小就聽廣播的我 從92.1 到91.7 陪我走了很多個年頭

剛跟k在一起時 意外知道他也愛聽廣播

而且由於生日是9/17 所以 他兩台車上的廣播一直都是在91.7頻道

因為要籌畫這件事 所以我從Facebook上得知我一位國中同學在這電台上班

透過關係我拜託同事跟他講我的需求促成了這個驚喜

在此我要非常感謝Hans先生 (再次鞠躬)

經過7-9月的溝通 和確認 我錄了兩段給k

但因為第一段是在早上9點 (其實一開始是八點半)

但我真心認為k一定趕不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

早上在8:57分時 我們走到車子 邊 正要上車

k嘴邊還在跟我說別的事 問我有無聽懂

我那時一邊看手機上的時鐘(我的手機上的時間和廣播和公司的打卡機的時間三個是同步的)

一邊只想著:會不會來不及啊~~~~~~~~~

眼看著他一上車還在摸

我只好說: bb開一下廣播~我要聽東西!

好在k一向聽我的話..........

馬上轉開收音機

一打開就是整點報時


 

嚇死我了

真的是剛 剛 好~

再晚就聽不到了~~~~~

我本來還幻想 我可以輕輕鬆鬆跟他一起上車

再若無其事地打開收音機

再把相機準備好

錄下一段 以後每一年都可以回憶

結果完全來不及

這告訴我們: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還準備了蛋糕 和禮物 要再給他驚喜

不斷的驚喜~(k:到底還有多少個驚喜!!!!!!)

哈哈哈哈

IMG_5857  

晚上的事 晚點我發生完再來po囉~

 

arrow
arrow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